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对得起200万的售价了 奥迪S8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01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直以来,奥迪这个品牌都给人留下一种非常稳重大气的感觉,即便是奥迪打造的性能款车型,在造型上也都更偏向于沉稳,显得不那么张扬。其中,S8作为奥迪家族中尺寸最大的性能轿车,在造型上和A8L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若不是尾部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相信很多人都会将其误以为是一台普通版的A8L。而前段时间,奥迪S8又推出了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对比之下与现款S8有着明显的差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款S8到底有哪些变化。

外观:造型更符合“S”系列的车型属性

新款S8虽然只是在现款S8L的基础上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修改,但这种改变所呈现出来的感觉使得这两款车完全不一样,新款S8明显更符合“S8”车型的命名和定位。而对比来看,现款在售的S8L貌似和A8L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差别,所以,新款S8推出后,有望拯救现款S8L的惨淡销量。

内饰:换装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

改款后的奥迪S8内饰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不仅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车机系统,最主要的是还加入了车联网功能,而这也使得新款S8的娱乐系统更加强大。预计该套系统也将在不久后引入国内市场,从而下放到更多奥迪车系当中。

动力:继续采用4.0T+8AT组合

奥迪这套4.0T动力已经应用在了旗下多款车型上,也是目前奥迪家族中最强的一套动力总成(R8除外,已停产)。除奥迪S8车型上,这套动力还搭载在RS6、RS7、RS Q8以及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添越车型上,不过在不同车型上会针对动力单元进行专项调教和强化。总之,奥迪S8搭配的4.0T动力单元在任何时候都能帮你有教他做人的底气。

市场前景分析:地表最贵的奥迪高性能旗舰轿车

总结:

除了奥迪R8奥迪S8奥迪旗下唯一一款售价超过200万元的车型,所以S8绝对算得上是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不过现款S8L平淡无奇好似A8L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都感觉S8L与200万的售价并不匹配。而此次新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塑造,至少从外观上给人的第一眼感觉,这台奥迪S8终于配得上它200万元的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