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 | 三缸变四缸,十万出头的雪佛兰全新创酷RS,值得买吗?

2022年06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RS、RS、RS,动感熏黑处理、双联屏新系统、三缸变四缸,十万出头的全新雪佛兰创酷RS值不值得小年轻们购买?今天我们替大家到中机中泰福州雪佛兰4S店里去看看吧!

终于,雪佛兰的小型SUV——全新创酷RS,来了。一听名字,带上了RS就知道新车肯定走的一个运动风格。新车外观基于创酷的设计,加入了更多熏黑的套件,黑色的中网、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行李架、连车尾标识也是黑色的,搭配17寸轮毂、全车多处RS标识,连车身颜色也这么炸眼,有没有戳中小年轻们的心呢?

来到车内,变化非常大,最吸睛的当然就是这个双10.25英寸的大联屏,把车内的科技氛围提升了一个档次。新车搭载的是全新的小雪OS系统,支持OTA,智能家居互联,无线Carplay也很方便。车内还采用了很多红线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并且后排支持放倒,能够有效增加后备箱储物空间,对于单身青年或者年轻小家来说也是纯纯够用的。

当然,动力部分才是全新创酷RS提升最大的地方,新车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35kW,峰值扭矩250N·m,和隔壁威朗Pro是同款发动机,创酷RS官方的零百加速达到7.8S,实测最快甚至可以达到7.2s,媲美一些钢炮车型,这对于一些想买一辆动力强劲的小型SUV的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新车的油耗表现也不错,官方WLTC油耗仅为6.35L,在这个油价起飞的时代,低油耗真的很nice。

雪佛兰全新创酷RS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0.99万-12.89万元,外观更酷、系统更优,重点是动力提升、还是四缸,这样一辆有颜值、实用性高、动力强的小型SUV,你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特别鸣谢 福州中机中泰雪佛兰提供车辆)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