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需不等于将就,10万内7座MPV还得是五菱佳辰

2022年06月0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结婚就意味着生娃,而生娃就意味着你作为嫁妆的那台SUV就要坐不下,而工作中的你,同样需要公司团建、接待客户,这时候就能体现MPV的重要性了,尤其是7座MPV。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哪怕一年一次地共同出游,也足以满足对“家庭”的重视程度。而不拉胯的轻商MPV更能以最低的成本,来实现最大的收益。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MPV通常不会是你的第一部车,作为满足多成员出行需求的第二/三部车,预算、空间、安全、配置都很重要,而如何以超低的预算来满足刚需才是硬道理,曾经,你可能会考虑传祺M6、比亚迪宋MAX,而现在你又多了一个选择——五菱佳辰。

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6.98万-10.58万元,10万元出头就直接是顶配了,而且作为五菱银标家族的产品,内部配置也是丝毫不含糊,,最关键的是,让你能够买得起。

坦白而言,一款家用MPV其实不用在意它的颜值,实用性才是关键,但是五菱佳辰做到了既能审美在线,更能实用至上。动力上,新车还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47马力。

如果买一部手机,朋友劝你“买新不买旧”,而汽车同样如此,相较于家用MPV中的老选手比亚迪宋MAX,个人更愿意选择全新五菱佳辰。

更何况五菱佳辰的三围尺寸达到了4785/1820/1760mm,轴距则为2760mm,比宋MAX拥有更长且更宽的车身,能够带来更优秀的乘用空间表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MAX采用的是2+3+2座椅布局,而对比五菱佳辰的2+2+3内饰座椅布局,能够更优雅地进出第三排,且更大程度发挥了第二排座椅的灵活性,轻松实现前后移动、后背放倒,再加上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即使第三排三个座也不会局促。

写在最后:对于如何打造一款人民喜爱的MPV,五菱确实非常有话语权。从“五菱神车”五菱宏光化身城乡结合部的致富神器,再到五菱凯捷重新定义大四座家用车时代,如今全新五菱佳辰也将会在大7座MPV中掀起一股新的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