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库斯途,这一次我们讲自己的故事

2022年06月01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无论人年轻时多么年少轻狂,随着岁月的渐长与身份的转变,对于一辆车的选择,也将发生转变。

没成家前,秉承着“我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们对性能车和小钢炮情有独钟,不管是大脚油门还是赛道劈弯,追求刺激成为了人生信条。

成家以后,因为逐渐多了丈夫和父亲的双重身份,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不仅驾驶习惯变温柔了,舒适性也成为了购车的重要考量。

这时候,我们往往会将购车的目光瞄向MPV这个品类。近两年来,市场上的MPV新车像雨后春笋一样涌现出来,而库斯途无疑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毕竟,一辆车得足够宽敞舒适,坐得下更多爱的人,更得让家人感到安全舒心。与此同时,库斯途也给足了诚意,它是20万元内为数不多的合资MPV车型。对于每一个年轻家庭而言,在做出选择的同时,也得到了一份温暖。

撰文丨林静

摄像丨泛泛、绿剑、潘佳鹏

剪辑丨泛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