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TA再升级,威马W6发布全新LivingMate3.4版本

2022年06月01日 18:26:1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威马W6作为拥有着包括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内的同级最强硬件基础的智能纯电SUV,上市一年多以来已经累计升级200多项功能。值此6.1儿童节之际,威马W6带来全新LivingMate3.4版本。此次LivingMate3.4版本包含四项重要升级,分别是新增用户期待已久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固定车位无人学习记忆泊车功能升级优化,百度地图引擎升级及其它功能优化等。

“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升级

本次OTA最大亮点为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用于解决用户公共停车场自动泊车痛点。用户仅需通过手机APP操作,即可实现远程智能召唤、智能泊车。具备了“无人驾驶”、“无需学习”、“无限距离”三大特色,是公共停车场非固定停车位无人自动泊车的终极解决方案。

无人记忆代客泊车(HAVP)功能记忆距离增加50%

本次OTA针对固定车位无人记忆代客泊车(HAVP)功能进行了升级,单路线泊车记忆距离提升50%,并且语音功能也将支持HAVP命令。

自动泊车辅助(APA)功能支持斜向车位

自动泊车辅助(APA)功能车位显示数量由6个增加至10个;并支持斜向车位的识别与泊入泊出。

百度地图引擎升级为5.0版本

百度地图引擎将从3.0版本跃升至5.0版本,性能进行了整体优化,算路速度更快,定位更加精准。

视觉交互体验更加完善

此外,本次OTA升级还涵盖了其它优化功能:用户在切换驾驶模式时,获得视觉效果,包括在仪表盘右下角增加时间常显、优化语音搜索结果页面展示(例如搜索周边酒店及美食)、iTouch新增AQS显示等等。

通过此次OTA升级,威马W6全面提升了泊车能力、辅助驾驶能力和智能座舱能力,相信随着此次威马W6 “6.1儿童节礼物”的落地,“大朋友”和“小孩子”都将体验到更为智能和实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