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舞剧造型设计与路特斯ELETRE的灵魂共振

2022年06月01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卫美学] 如何调和传统与潮流这对矛盾的双生子,是设计师们永恒的课题。能出色地表达这一矛盾风格的作品,今年我看到了两个,一个是2022年春晚上的舞剧《只此青绿》,一个是路特斯的首款纯电SUV―ELETR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谓舞剧,属于舞台剧这一大类中的一种。舞剧以舞蹈作为主要表达手段,结合戏剧、音乐的舞台艺术形式。

汽车之家

  贾雷看上去是个时髦的年轻人,然而这位80后,已经是中国舞剧顶级造型设计师,并且在朝阳区有名的艺术街区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多人会把造型设计师与服装设计师搞混,实际上职业造型设计师负责脖子以上及皮肤裸露部分,主要包括头饰、面部妆容、体表彩绘等。

汽车之家

  无论舞台还是影视,要想呈现出色质感,服、化、道都是必须重视的。在舞台上,如果说服装、灯光、音乐等是营造画面氛围的,那么面部妆容、发型则是帮助演员塑造和表达符合作品主题的精神面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永不消逝的电波》和《只此青绿》这两部舞剧中,贾雷就展示了对传统与潮流两种风格的融合创作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