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88-16.88万 福田智蓝精灵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01日 21: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日,我们从官方获悉,福田智蓝精灵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E5和E7两个系列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4.88-16.88万元。该车是为满足市场末端配送需要,专门针对城市配送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运输车。

福田智蓝精灵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蓝精灵E5 14.88
智蓝精灵E7 16.08
智蓝精灵E7高续航版 16.88

汽车之家

<a href=福田汽车 智蓝精灵E5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福田汽车 智蓝精灵E7 2022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融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饰条,凸显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粗壮的黑色保险杠,并与轮眉连接到一起,增强整体感,其余部分则是中规中矩的厢式货车造型。

汽车之家

新车共推出E7和E5两款车型,分别配备容量为46.36kWh(宁德时代)和38.6kWh/38.64kWh(盟固利/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270km和240km(未表明工况)。与此同时,新车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关键零部件5年/20万公里质保。(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