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第三代GLC发布,外观开眼角大灯,内饰延续S级!

2022年06月01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奔驰发布了第三代GLC,GLC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端中型SUV细分市场,自推出以来已售出260万辆,是过去两年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

第三代奔驰GLC全方位升级,动感设计与豪华内饰相得益彰,载物空间比上一代更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全系标配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外,还安装了越野驾驶模式和显示越野所需各种信息的全新越野屏幕等,各种驾驶功能如地形高度和倾斜度也可以显示。

第三代奔驰GLC全系仅由基于48V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和纯电续航100公里以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成。

GLC的设计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ensual Purity”的设计理念。 GLC的设计拥有全新的比例,车身比上一代加长了60毫米,同时通过连接前照灯和进气格栅的全新前部设计强调了车辆的宽度。

此外,时尚的侧面设计强调了动感的车身比例和外凸的轮拱,同时平衡了优雅和动感。车尾还采用了立体式尾灯设计,强调了车尾的宽度。

新GLC的内饰体现了现代、运动和豪华的内饰氛围。在仪表板的顶部,有一个翼形的轮廓和通风口,让人联想到飞机的发动机罩和机舱,中控台的形状略微向驾驶座倾斜。

驾驶座配备12.3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11.9英寸显示屏位于中央,安装了梅赛德斯-奔驰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BUX,增加了音乐流和新闻快讯功能。

除此之外,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5mm,后备箱空间增加了50L,氛围灯可以根据用户的品味和心情营造室内氛围,可选装全景天窗,提供宽敞的空间开放感,AR导航 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便利性。

GLC 的整个产品线均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 4 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第二代集成起动发电机 (ISG) 和 48 伏系统,支持滑行和再生制动。插电混动车型搭载31.2kWh电池,最大输出功率100kW,电机最大扭矩440Nm,展现动力性能,支持基于WLTP的100km以上纯电续驶里程。

此外,GLC配备奔驰最新的4MATIC四驱系统和越野驾驶模式,提供跨越公路和越野的驱动动力和行车安全。新的越野屏幕通过驾驶座显示屏和中央显示屏直观地显示越野驾驶所需的信息,例如道路坡度、坡度、地形高度、地理坐标、指南针和转向角。

此外,还提供了“透明发动机罩”功能,与可选的 360 度摄像头配合使用,可全面了解前方行驶路径。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使在纯电动模式下也可以进行越野驾驶。

GLC配备多种先进技术,包括最新一代驾驶辅助套件,为驾驶者营造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

在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中,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可与前车保持距离,并支持自动速度控制、制动和启动,最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每小时(现有速度为 60 公里/小时)。

Active Steering Assist 通过 360 度摄像头增加了车道检测功能,Traffic Sign Assist 除了常规的限速标志外,还可以识别道路施工标志和“湿路”等状态标志。

此外,数字灯可调节单个前照灯的像素亮度,根据通过摄像头、传感器和导航实时收集的数据优化驾驶,而不会妨碍其他驾驶员的视线,高达 4.5 度的后桥转向,支持转向和将转弯半径减少 90 厘米,以帮助确保安全和舒适的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