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十万元也能买的真7座 五菱佳辰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02日 08: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在国内,一款车想要卖得好,首先要有一个好名字。如果它的名字朗朗上口,而且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那么这款车一定不愁卖不出去。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台车就有一个很好听又顺口的名字——佳辰。说起它,相信大家在此前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佳辰的预售价区间仅为6.98万-10.58万元,并号称“十万元级7座家用车新标杆”,那么,它是否真的就如同它的名字那般美好呢?下面就跟随本期的 《新车图解》一探究竟!

外观:银标新设计,车头很板正

即便是一台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的车型,佳辰依旧做得无懈可击,这让人不得不感慨五菱设计团队的用心。而人们都说,一台车外观设计的好看,那么这台车就成功了一半。很显然,在外观设计上,佳辰已经成功了一半,那么在这台车内部究竟做得怎么样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瞧。

内饰:后排真七座,家用很温馨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MPV,我们主要展示了佳辰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可以看到,虽然它的配置并不算丰富,但是空间却完全足够,非常适合家庭用车选购。而Ling OS灵犀系统的加持也赋予了这台车“灵魂”,它不仅应用生态丰富,而且操作也很便捷,旨在为用户带来更精致的驾乘体验。

动力:1.5T+CVT,家用很舒适

至于传动系统部分,佳辰配备的则是一台CVT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这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升,甚至比一些紧凑型轿车还要省,这和它的家用定位非常契合。

市场前景分析:它真的很能打 就是定位很尴尬

总结:

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当下,如何通过曲面、线条、光影的折射变幻等,去勾勒出符合品牌形象的车身,这相当考验设计团队的协作能力和艺术功底,而五菱设计师通过佳辰为我们展现出的,正是一个蓬勃向上且充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这样的五菱,你会因为佳辰的出现而转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