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80】试驾新款帕里斯帝,颜值提升,韩国售价上涨!

2022年06月0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旗下的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是目前现代汽车的最高端SUV产品,针对美国市场推出,在韩国,中国也有销售。近日,帕里斯帝迎来中期改款。在韩国市场,中期改款之后,价格大幅上涨。在征收3.5%的个人消费税时,售价为5069万韩元(27.37万元),比2020款高出445万韩元(2.4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为5638万韩元(30.44万元),上涨了455万韩元(2.45万元)。

为什么涨了这么多?原因是驾驶辅助 (ADAS) 和便利性配置有关。在 2020 年车型的情况下,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并非标配,但新款车型中,该配置为标准配置。前方防撞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安装了实现最新驾驶辅助的传感器,导致了价格上涨。

便利功能的配置也得到了升级,标准配备了带有伸展模式的驾驶员座椅 Ergo Motion 座椅。放松舒适座椅和加热第三排座椅也已添加到基本配置中​​。

涨价了的帕里斯帝还值得买吗?

此次试驾的车型颜色为 Gaia Brown Pearl,是新增的车型颜色。 Gaia Brown Pearl 外观颜色与带有银色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设计相得益彰。20 英寸多辐式车轮展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车辆后部设计与之前没有明显差异。

现款帕里斯帝的内饰中,令人失望的是中央仪表板显示,尺寸为 10.25 英寸。但是,新车将显示尺寸增加到 12.3 英寸。显然,中央仪表板显示越大,使用导航和其他内容的效果就越好。

帕里斯帝的中控台上有很多物理按键,虽然没有使用触控的操作方式,但物理按键更加直观。每个功能对应一个物理按键,也方便了盲操作。

方向盘右侧有一个车道保持辅助(LFA)按钮。现在可以比以前更方便地使用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整体驾驶辅助性能如何?如果没有握住方向盘约 15 秒,则会出现“握住方向盘”消息。如果在道路上忽略此消息,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将消失,但车道偏离预防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将保持不变。与其他现代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汽油3.8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6000转/分),最大扭矩为36.2千克力·米(5200转/分)。 变速箱为8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市面上非常少见的大排量自然吸气的动力。

新车前排车门玻璃为双层玻璃,因此周围车辆的噪音不会太大。再配合主动噪音控制,因此车辆的静谧性有不错的保证。

测试车辆的官方燃油经济性仅为 9.0 km/ℓ。在实际驾驶中,超过10.0km/L并不容易。因此它并不是一个省油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