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唐EV正式上市,这是关于它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2022年06月02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2022款唐EV算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它的静态品鉴会、动态试驾我都参加过了,它在看似熟悉的外观下,有着很多细节的升级和变化。新车昨天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7.98-33.98万元。

以下是关于2022款唐EV,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外观和DM版完全拉开区别

老款的唐EV是第一批使用“龙颜”设计的车型,但当时EV版和DM版并没有明显的设计区分。虽说也是封闭式前脸,却做出了类似于进气格栅的设计,很多买了唐EV的用户会觉得,我多花钱,但在形象上却没有和DM版完全拉开差距。

而2022款唐EV这次用了和汉EV上同一套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和DM版完全不同,照顾了两类不同人群的需求。

多花一万选6座

2022款唐EV最讨我喜欢的变化,就是它的6座布局了。如今光靠大空间和多座位可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特别是到了30万的价位,大家或多或少都想要些享受的配置。

6座版的2022款唐EV就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而来的,6座版中排有两张独立座椅,在人体工程学以及座椅宽厚程度上有着先天优势。并且它的配置还很高,中排给你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甚至还给你座椅按摩功能。

另外6座版还有一个先天优势,就是增加第三排的视野开阔性,因为没有了中排中间座椅,第三排乘客可以通过中间通道获得很好的车内视野,解决了唐EV第三排侧窗小,视觉压抑的问题,反而让第三排的实用性大增。

不过需要注意,目前标配的版本是7座版,如果想选择6座版还要额外多花一万元选装。

选配变标配

2022款唐EV另一大改变就是配置,之前在汉EV高配上才有资格选装的丹拿音响、5G车机,如今在2022款唐EV上直接给你全系标配了,这绝对让老款车主羡慕。

另外,2022款唐EV还采用了“苍穹灰”的全新内饰配色,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是增加了W-HUD抬头显示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

性能、续航我都要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唐EV依然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性能版,其中高性能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仅是4.4秒。

老款的唐EV在买车时候,其实需要做一下选择题,因为性能版能获得很强的加速,但续航只有500公里,而单电机版续航长但性能不能满足你。

2022款唐EV这次换装了一个容量更大的电池,足足达到了108.8kWh,几乎是这个价位里面电池容量最大的车型之一,更大的电池能给它带来更长的续航,哪怕是四驱旗舰版续航也能达到635km,可以满足大部分长途需求。

那么关于2022款唐EV,你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