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导购:20万-30万元 10款购置税减半热门车型推荐

2022年06月02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随着600亿元购置税优惠细则落地,新政将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为帮助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省下购置税,汽势Auto-First整理了10款20万-30万元,享受补贴政策的热门车型供大家参考。

奥迪A4L

售价区间:30.58万-39.68万元

不超过30万元的2.0L车型, A4L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毕竟3系与C级两位竞品的主力车型,都难以保证一定能享受此政策,而A4L无论是40TFSI时尚型,还是关注度更高的40TFSI豪华型,开票价都可以做到28万元以内。如果3系与C级对于此政策没有做出回应,那么下半年A4L的销量势必会迎来上扬。

推荐理由:A4L一直以均衡的产品力,立足于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由于竞品的舒适化进程加快,更能凸显A4L纯粹德系的驾驶感。享此政策后,北京市场时尚型的落地价将会低于28万元,性价比很高。

捷豹XFL

售价区间:39.98万-49.98万(经销商终端优惠10万元左右)

捷豹XFL是此政策下受益的,为数不多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尽管入门版车型的指导价已经接近40万元,但绝大部分城市的经销商,都有着超过10万元的终端优惠,所以享受此次减免政策还是比较稳妥的。一直以来,捷豹车型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以及底盘质感上都处于前列水平,随着保有量的提升,售后、保值率等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推荐理由:这几乎是本次政策下可以买到的尺寸最大、豪华感最强的轿车了,2021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的诸多细节做出了调整,产品力的提升不亚于一次大规模中期改款。

雷克萨斯ES

售价区间:29.49万-48.89万元

ES作为雷克萨斯最畅销的车型,同时ES200卓越版又是最畅销的版本,恰好符合本次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如今ES200的购车环境,相比此前得到了较大改善,一是强制加装的情况得到了解决,其次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ES200的等车周期也相应减短。

推荐理由:全进口品质,6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轻松的城市代步体验。对于ES200卓越版而言,此次政策能够节约将近1.3万元的购车成本,几乎是封顶的数值了。

凯迪拉克XT5

售价区间:33.27万-45.27万元

BBA的中型SUV大概率不能入围此次政策,但凯迪拉克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恰巧可以。在换装了可闭缸2.0T发动机,并配合48V轻混后,XT5的油耗水平得到明显改善,把这部车此前最明显的短板补齐。在中期改款之后,XT5在2021年共计销售超过5万辆,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SUV车型中,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推荐理由:如果你的预算卡在30万元,目标是购入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那么凯迪拉克XT5几乎是不二选择。尽管售价在33万元以上起步,但经销商终端都会有数万元不等的优惠,可以符合此次购置税减半政策。即便是入门版车型,配置水平依旧符合同级别主流标准。

领克09

售价区间:26.59万-32.09万元

还有尺寸更大的SUV吗?当然了!如果说领克09是目前自主品牌传统能源SUV的天花板制作,相信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即便在品牌知名度上与传统豪华品牌仍有差距,但是单就产品的展现来说,09几乎没有缺点。其关注度最高的Halo6座版车型,恰巧符合本次购置税减半政策。

推荐理由:出色的设计,一应俱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武装全车的舒适性配置,以及作为一辆高品质车型来说,出色的机械素质本身,均为09的优势。

丰田威飒

售价区间:21.68万-30.68万元

威飒是目前能买到的最有品质的丰田,同时也是最接近雷克萨斯丰田。所有开过威飒的朋友,都对这一车型有了全新的认识。研究过威飒车型配置的朋友都知道,尊贵版是最值得购买的,而2.5升双擎版本并不能享受此次政策,同时接近30万的落地价也略高了一些,所以就更加凸显了2.0升自然吸气版本的优势。

推荐理由:无论是空间、做工、内饰舒适性,外观颜值设计,威飒将高品质一词融入到车内各个部分。

坦克300

售价区间:19.58万-30.8万元

此刻才决定购买坦克300的朋友,或许无法在年底前赶上这波政策了,而已经手握订单的消费者可谓是双喜临门,提车将近同时又省了接近万元的购置税。坦克300的出现,完美的抓住了此前市场的空缺,并且出色的产品力,也让后来者难以追上。如今一提到硬派越野,大家在脑海中想到的都是坦克300。

推荐理由:坦克300是难得的颜值与越野能力双修车型,无论是男女老少,除了把燃油经济性摆在第一的消费者外,很难有不喜欢坦克300的朋友。

宝马X1

售价区间:27.98万-33.38万元

宝马X1的sDrive25Li 领先型,可谓是将品牌、动力、空间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相结合的典范之一。其售价已经能做到与普通合资品牌相近的程度,但由宝马调教出的驾驶感,2.0T发动机192马力的动力,以及蓝天白云品牌的加持,是同价位竞品无法提供的。

推荐理由:如今2.0T的X1在部分城市裸车价已经不足25万,再算上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对于考虑该款车型的消费者绝对是又一福音。

长安福特蒙迪欧

售价区间:15.98万-21.68万元

全新一代蒙迪欧自上市起,就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驾控体验赚足了关注度。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能让这辆超过4.9米的中型车,在6.5秒完成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是目前运动性最好的中型车之一。顶配与次顶配车型的竞争力较强,在此基础上,再享受购置税减半接近万元的优惠,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推荐理由:同级别最新的产品,所搭载的2.0T EcoBoos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可以加注92#汽油,8AT变速器的加入也是亮点之一。

雅阁锐·混动

售价区间:19.98万-25.98万元

最后提名一位混动选手,本田雅阁。由于丰田的混动以2.5L汽油机为主打,不能入围此次的补贴,所以对于考虑合资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本田车系就成了首选。动力系统上,雅阁采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E-CVT变速器。

推荐理由:雅阁车系历代都在运动感、年轻化上走在前列,这一优势在10代雅阁上最为明显。同时在安全系统上,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使得其驾乘安全进一步提升,配合WLTC综合工况油耗不足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