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经典致敬,别克也能玩科技,Wildcat纯电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02日 12:27:05
分享到:

近日,别克在发布别克GL8世纪和别克Electra-X纯电动SUV概念车之后,又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cat的纯电动概念车,以此命名的目标是为了向经典致敬,新车代表了别克未来纯电动轿车的方向。

外观上,新车的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下方的包围非常夸张大胆,勾状的大灯组有一些传承的影子。细节上,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车门设计得很长,当车门打开的时候车顶也会小幅度升起,方便用户进出。

新车配备了一款夸张的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很强,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喷气式发动机的扇叶。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得较为另类简洁,没有一点现款别克车型的影子,倒是与某品牌有些相似。

新车的内部给人感觉非常高端大气,整个用料非常豪华,方向盘设计得很简洁,前面是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两边能看到流媒体外后视镜的屏幕,内部可显示的功能是非常丰富的。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