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极狐没有未来

2022年06月0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造车新势力很多,而且每家都在借着造车新势力这个油头去冲击高端,当然有的车企是真的去冲击高端,有的车企则是借着这个风口去圈钱,是谁咱们就不点名了哈。当然了造车新势力想要走的更远,那就必须得自己掌握核心科技嘛,如果啥都是买的,那又谈何走的长远呢?

车卖场为什么会认为北汽极狐没有未来呢?因为北汽极狐到现在我们没看到到底有什么自己过硬的技术实力。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去年北汽极狐无论是阿尔法S还是阿尔法T都没啥核心卖点吧,也卖得不好,今年就拿出去年就开始宣传的阿尔法S HI版就算是换代了,问题是这个HI版的核心卖点竟然是华为的鸿蒙车机系统和自动驾驶,你说这岂不是很尴尬。

北汽极狐想要收割喜欢华为的人这条路明显走不通了啊,或许去年这个还能走的通,但是现在随着问界的崛起,喜欢华为的人都不会在看北汽极狐一眼了吧。看看问界的销量不到90天就已经破万了,而北汽极狐从去年到今年4月份总销量也还不及问界呢,所以北汽极狐想要靠华为发展,那显然太天真了吧。

这就是发展慢交车慢的劣势,去年看似很厉害的配置在今年就会成为标配或者被认为很一般的配置,去年很厉害的技术在今年可能就会变得过时。当然这一切还是因为自身没有硬实力体现,北汽极狐显然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

所以别说北汽极狐没有未来是危言耸听,这是赤裸裸的事实摆在那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