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官图发布:比现款强太多,这恐怕是要抢X3的饭碗?

2022年06月02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X1的销量,其实一直都是稳扎稳打,虽然算不上什么爆款热销神车,但是作为一款豪华入门级SUV,宝马X1也一直发挥着自己的既有水准。

据相关数据显示,宝马X1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3716辆,占到了华晨宝马家族14.35%的市场份额,这个成绩,不算优秀,但是至少功过相抵,但是很显然,宝马X1对这个销量表现是不满意的,这不,全新宝马X1的官图来了!

从官图来看,全新宝马X1的前脸调整还是蛮大的,其在车头部分重点对进气格栅、头灯组进行了调整,格栅轮廓两侧的位置变得更加竖直,头灯组灯腔有所收窄,整体的视觉效果很惊艳。老实说,看到全新宝马X1的官图后,国产的宝马X3瞬间就不香了。

车身侧面和车尾的线条尤其更甚,另外在车身侧面能够看到前门和后门下方都采用了犀利的线条来勾勒,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宝马X1采用了经典的双联屏的中控台设计,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还很别致,另外,仪表盘的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0.7英寸。

动力方面,宝马X1预计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宝马iX1)供用户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iX1续航里程可达到413-438KM。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X1有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目前没有官方消息确认新一代车型燃油版本动力是否会发生变化。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全新宝马X1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正因为不错,就会碰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全新宝马X1的到来,势必会吞并掉一部分宝马X3的销量,这样一来,是否会自相残杀,或者说它的上市,会给宝马X3留下多少生存的空间,还未可知啊!试问大家,对于全新宝马X1,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