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终于憋不住了,Q7一口气官降6万多,就为硬刚宝马X5?

2022年06月02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曾经豪华品牌百万级SUV,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但如今时过境迁,宝马X5从进口变为了国产,价格也来到了60万出头。这三者,似乎离“百万级”早已经越来越远。

而当宝马X5国产版车型上市后,不少网友都认为,奔驰奥迪会立刻跟进国产,以始终保持产品市场竞争力。但目前来看,奔驰奥迪并无国产动作。尤其是奔驰的GLE系列车型,尽管价格要比宝马X5国产版还贵,但似乎依然没影响销量。这样的情况下,奔驰自然不会着急对其国产化。

相比之下,终于奥迪有点憋不住了的意思,虽然也没有公示要对Q7进行国产化。但是,不得不承认奥迪是真舍得降啊。这不,六一儿童节当天,奥迪就官宣了对Q7车型的价格下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官降。至于降价幅度,也可以用堪称惊人来形容,直接一步到位对标了宝马X5国产版,最高降幅接近7万,让我们来详细看看。

目前的Q7在售车型共计4款车型,分别是最低配的45TFSI 运动型、55TFSI运动型、55TFSI尊贵型和55TFSI冰雪运动版。我们依次来说,首先是最低配的45TFSI运动型,它在未调价之前的价格是70.18万,也是此次降幅最大的车型,调价后降幅高达6.9万元,官方指导价目前为63.28万元。

其次,作为3.0T入门版的55TFSI运动型,此前的指导价为77.38万,此次降价幅度为6.7万,官方指导价为70.68万。而顶配的55TFSI尊贵型此前价格为86.98万,降幅6.5万后为80.48。至于特别版的55TFSI冰雪运动版,则从81.98万调至75.28万,降幅6.7万。

通过这次调价,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奥迪正在有意而为之的让Q7的价格去和宝马X5国产版变得接近,就譬如最低配车型,降价后为63.28万,比国产X5只贵出了2万多元,而顶配车型降价后指导价80.48万,也比宝马X5国产版贵出了2万多元。最为关键的是,奥迪Q7目前市场上还有相当可观的优惠力度,加上这次官降,其性价比必然会有大幅提升。但话说回来了,车型价格拉低了这么多,4S店方很有可能适当收回一些优惠力度。

单从产品来看,官降后的奥迪Q7无疑是提升了性价比的。尤其是低配车型,63万多的价格你可以买到一个纯进口的豪华品牌SUV,并且还标配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尾门、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买到绝对是划算的。但是,问题还是那个问题,从前宝马X5未国产时价格相近Q7就甘拜下风,如今紧靠着降价和进口身份,Q7能扳回一城吗?欢迎各位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