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上市不远啦!全新荣威RX5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2022年06月02日 16:57: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首台量产车在南京工厂迎来正式下线,新车将配备燃油和插电混动双动力。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自曝光以来收获大量关注,新车采用全新“情感律动设计”,外观造型更加前卫,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比现款车型的轴距加长了57毫米。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内饰最大亮点是搭载了7寸4K超清分辨率大屏,并且其能够在滑移轨上实现左右300mm滑动距离。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语音助理小狮王,并且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小狮王的十二生肖主题帽子,打造专属的语音助理。

动力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随着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正式上市,将与全新RX5 MAX、全新RX5 PLUS等现有车型一起形成更为强力的“产品组合拳”,共同提升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