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的新选择,华晨鑫源推出多功能MPV金海狮M

2022年06月02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MPV市场里,考量其是否是一台合格的产品,很重要的指标就是“宜商宜家”,作为深耕商用MPV市场多年的华晨鑫源,深谙其道。2021年,华晨鑫源推出了“多功能MPV”金海狮,宽敞的空间、充足的动力,让这台金海狮在载人、拉货等方面都有着领先同级的优势。随着金海狮的成功和对市场的进一步探索,华晨鑫源决定推出一台尺寸更小,价格更低的产品,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金海狮M来了。

从设计方面看,相比于“大哥”金海狮,金海狮M加入了全新的战斗灰+极光白“熊猫版”双色车身,十分精致亮眼。双色车身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让车顶有了悬浮式的效果,在保持商务感的同时,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除此之外,金海狮M前脸造型采用了更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造型夸张的熏黑晶钻大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

作为一款“多功能MPV”,满足不同的用车场景,带来更便利的用车体验,才是金海狮M诞生的初衷。据悉,金海狮M的外形尺寸达到了4575x1700x1925mm,内部载货空间约为4.3m³,这样巨大的空间领先同级车型,配合2/5/6/7多种座椅布局方式,能够为日常用车如全家出游、商务接待、物流运输等提供更多便利。同时,185/60 R15尺寸的轮胎,让其承载性能变得更加突出。

纵观新车的整体参数,其参照轿车标准的全新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也是金海狮M身上不容忽视的亮点。

安全性能方面,金海狮M采用了前置后驱动力组合,并且为高刚性的笼式车身增加了吸能设计,使车身结构更加结实牢靠。这一设计不仅优化了起步性能、均衡了四轮负荷,也进一步加大了缓冲空间,与金海狮M的“多功能MPV”属性十分契合。

在车厢内部,GPS导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电气化配置一应俱全;泡沫密度更大的皮质打孔座椅、由多处镀铬饰条、水转印面板装饰的车内氛围以及高效的NVH静音调校,也更能在驾乘途中带来更良好的用车体验。可以说金海狮M这款车是既想要能装装载,又想要舒适安全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动力部分,金海狮M采用的是金刚钻系列的1.5L和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2和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和155牛·米,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5挡手动变速箱。

除了常规的金海狮M车型之外,这次华晨鑫源还针对最近大火的露营场景,基于金海狮打造了一台露营车。金海狮露营车在外观上延续了金海狮的造型,在细节部分针对专门的露营场景做了优化,比如金海狮露营车带有车顶行李架、爬梯、越野轮胎、探射大灯硬件配置。

在车舱内部,这台露营车在五座的基础上标配了单人床。另外,储水储电设备、内/外接插座、水池+水龙头、电磁炉/冰箱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硬件也都有配备。

目前,金海狮M已经发布了预售价,5.09万-5.69万元的价格区间,在一众MPV市场中有着很大优势。在日渐火热的MPV市场,相信金海狮M和金海狮露营车能够凭借更出众的产品力和更具性价比的优势,在未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亲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