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度别克品牌日:焕新出发

2022年06月02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6月1日,别克迎来以“别开新面”为主题的2022年度别克品牌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北美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和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首发两款战略新车。本次品牌日展现了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以及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等前瞻科技等。

第一款产品,是别克MPV家族全新旗舰车型——GL8世纪CENTURY。

新车GL8世纪CENTURY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造型,包括梯形大尺寸前格栅、L形头灯组等。重点部分在于第二排空间布局,其将采用四座布局,两个座椅均为独立式座椅,白蓝配色简洁而富有豪华感。图片显示,该座椅带有腿托和第二排多功能触控屏。结合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其前后排之间设置有隔断墙和大尺寸屏幕,与 雷克萨斯LM 四座版相似。

未来将GL8家族细分成三大车型,包括GL8世纪CENTURY、GL8 ES陆尊、GL8陆上公务舱。此外,Avenir将独立高端子品牌,产品矩阵再提升一档次。

第二款重磅产品,则是别克首款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纯电概念SUV——Electra-X。

Electra-X采用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是通用推出的全新电动化平台,在研发之初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与了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底层架构的同步设计开发,并依托高度本地化的业务链体系,实现近100%零部件的本土化采购。凯迪拉克LYRIQ,还是别克Electra-X的量产版均在此诞生。

别克Electra-X概念车采用了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造型简洁。新车将采用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搭载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支持5G连接。

而另一款重磅纯电概念车——全新别克Wildcat也在大洋彼岸首发登场。

作为纯电轿跑车的概念车型,Wildcat标志着别克正式踏足新能源纯电汽车领域,同时向外界透露了全新电动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将采用双门四座式设计,并配备了无边框车门,搭配迅速下降的溜背式车顶,整车视觉上显得十分激进。

技术方面,别克Wildcat将配备了人工智能、芳香疗法和生物识别技术等,是当下高科技化产物。

不仅如此,别克在品牌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全面焕新的“三色盾”,代表了品牌“安全、质感、舒适”的产品基因,三个“盾牌”依次排开。品牌新标识的发布,昭示着别克将加速转型升级,向着“更电动、更智能、更高端”的方向,开启品牌发展的新格局。

从1998年以“当代精神造当代车”的胆识,与全球同步引入首款中高档轿车;到2004年以“心静 思远 志在千里”呈现一代造车人的开阔眼界和远大抱负;再到2019年,强调以“智能科技”为抓手,提出“心静 思远 智行千里”的品牌新主张。

产品方面,从2022年到2025年,别克将在中国推出12款全新车型,包括5款全新一代电动车,发力MPV、SUV及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且其中的2款奥特能平台电动车型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别克还将引入多元化驱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包括纯电动、全混、插混、轻混等多样化驱动选择;高端子品牌艾维亚将覆盖更多产品系列,助力品牌不断向上开拓高端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