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抢先实拍“小号兰博基尼URUS”来了?

2022年06月03日 00:3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说起捷途汽车这个品牌,我对他的印象更多是打造高性价比的大空间家用SUV的车企。不过随着年轻人成为购车主力,打造符合90后、00后需求的座驾也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企的重任,而此次亮相的捷途大圣便是捷途交出的答卷。

作为捷途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捷途大圣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它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以下我为你详细解读。

外观方面,捷途大圣与捷途现有车型在设计层面有很大差异,其采用了“机甲”风格的设计理念,无边界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前灯组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前卫。

仔细一看,前脸是不是有点兰博基尼Urus的感觉?我认为是挺帅的,并且实车会比图片或者视频的效果更好看。

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是现在新车流行的设计方式,其中最上面细长的是日行灯+转向灯,中部是远近光一体灯,下方则是辅助灯(近光补充和转向补充)。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明显是典型的运动化风格。

车身侧面,捷途大圣采用了智能隐形感应把手,可降低风噪与风阻,再加上配备了NFC开门系统,为车辆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20英寸切削运动轮毂以圆润图形切割出锋利线条,营造出视觉冲击感,搭配规格为255/45R20的佳通轮胎。

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车尾机甲尾翼再加下方大面积扰流板,看起来不好惹的样子。

捷途大圣的内饰非常简约,其采用环抱式、层次化的设计,营造出更开阔空间,特别是怀挡的设计也让中央扶手箱的储物空间更丰富。

多功能动感方向盘搭配由15.6英寸悬浮智感大屏、运动仪表显示屏和HUD平视显示系统组成的三屏互联,能方便驾驶者快速、清晰地读取信息。

新车整体中控台已无任何实体按键,所有针对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都将通过大尺寸中控屏来控制,另外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操作。

同时两侧门板上设计了环境监控专区,能够数显PM2.5浓度和车内外温度,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在智能互联方面,截图大圣用的是腾讯生态系统,具备超20种常用APP和小场景应用,同时还有私人专属超级ID功能可实现人脸识别,快速关联各常用APP账号。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北斗和GPS双模定位,以及高德、腾讯、百度三大主流地图无缝切换,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导航需求。

同时作为是“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捷途大圣的生态系统支持实时版本更新,持续扩容推送新应用。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捷途大圣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它的前后排座椅填充都比较柔软,而“女王副驾”腿托和脚托功能的加入,能一键开启优雅的半躺睡姿,配合集成式头枕音响,营造出愉悦轻松的乘坐体验。

另外新车配备了75英寸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0.83㎡,能让车内保持明亮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以及PHEV插电混动共3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匹配6MT/6速双离合;1.6T匹配7速双离合能输出197ps;另外还有1.5T搭配双电机的3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能输出326匹565牛米,性能与油耗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底盘方面,捷途大圣用上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为驾乘质感打下基础。

写在最后:总的来说,捷途大圣的整体设计以及呈现出来的档次感是不错的,同时它在内饰、科技感以及动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这辆车身上也能看到捷途是花了不少心思打造属于年轻群体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