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CLTC标准的原因,新款唐EV纯电续航730公里

2022年06月03日 09:01: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本图文为本公司旗下账号【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视频的原创解说词。***

网友【水落石出】,好奇新工况标准实际开和老工况有多少波动是吧?看来你是很关注这款车的,是吧?

新的工况下的2022款的唐EV的纯电续航,增加了160到170公里左右。那新工况是指CLTC工况,老的工况是NEDC工况。你是想问这区别是吧?他其实想说CLTC工况续航比较虚,CLTC工况和原来的NEDC工况比较,它的续航要更长一点了。

CLTC工况是更加适合中国的工况,它对纯电车是非常友好的。标定的时候的车速更低了,只有28公里/小时多一点,原来NEDC工况是35公里/小时,所以对纯纯电来说,因为纯电大家都知道电机在低速的时候是非常有优势的,就造成续航要更多一点,多多少?我们测算了一下。也就是多20公里左右。

原来NEDC工况里面是不含高速的,这个CLTC工况含了高速了,但是高速里程很短。很小的一小点点成分,减去两个标定的一个差距的话,比亚迪唐EV的纯电续航应该有80到150公里左右提升,提升还是相当大的。这都相当于市面上某些品牌的一辆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了。所以2022款的比亚迪唐EV,续航里程的提升还是非常实在的,不存在虚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