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将出走!长安福特副总裁陆逸将离职 曾任职宝马奥迪

2022年06月03日 09:13:04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高管将发生人事变动。长安福特市尝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陆逸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底离职。不过截至目前,长安福特方面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也未披露陆逸的接替人眩

长安福特

公开资料显示,陆逸是较早一批中国汽车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其于2004年加盟宝马中国,并担任过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2013年时,陆逸入职捷豹路虎中国,担任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成立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负责人。之后,他还曾加盟东风英菲尼迪奥迪中国,主要负责公司营销方面的工作。2021年5月6日, 福特中国官方宣布,陆逸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陆逸将与团队一起负责市尝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

陆逸

凭借着陆逸丰富的营销经验,在其任职期间,长安福特销售业绩稳中有升。2021年长安福特的累计销量为30.47万辆,同比增长20.29%,企业当年净利润同比大幅提高至22.84亿元。在陆逸任职期间,长安福特在产品丰富度和价格上都有所调整,采取一系列新措施来提高福特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就目前来看,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