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驱逐舰05上市,并且唐EV也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2022年06月03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22年5月28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终于在既定的时间中开展,比亚迪带来了王朝系的唐EV和海洋系全新上市的驱逐舰DM-i,2022款唐EV总共有三款,预售价为28.28至34.28万,驱逐舰DM-i共有五款,售价从11.58万至15.58万,因为比亚迪占据深圳主场的地利,现场人山人海,是整个车展中最耀眼之地。

唐EV是一款纯电的SUV,最大续航里程从600公里至730公里,其中超级智能电四驱的科技含量及配置最高,是唐EV的旗舰车型,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7.6kWh,费用及同级燃油车的四分之一,在前后桥上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及200kW的双电机,0-100公里加速达到4.4秒,加速性能与宝马X3M都有得一拼。

另外升级后唐EV内饰配备了龙鳞纹Nappa、电动通风按摩座椅,甚至六座版型号第二排座椅也可电动调节。

海洋系(海洋网)又分为“海洋生物系列”、“军舰系列”,当天上市的重磅车型驱逐舰05DM-i超级混动技术为军舰系列的首发车型,主打紧凑车型市场。

驱逐舰05前脸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通过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装饰定义这系列的设计语言。

内饰设计风依然是海洋波浪线条,圆润柔和,现在比亚迪特别重视自己产品的客户体验,内饰采用环保材料,中控也是流行的双屏设计。

动力方面现在搭载DM-i超级混动动力总成,由热效率高达43.04%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组成,每百公里油耗为3.8升,满油满电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以比亚迪新能源战略来看,为了肯定会推出纯电EV动力总成,甚至DM-p版本。

以科技立足的比亚迪在其产品上都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几乎涵盖大部分功能,基本上贯彻了能动口就绝不动手的宗旨,让车机系统更人性化,另外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让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