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掉队的蔚来汽车,还能否赶上理想和小鹏

2022年06月03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我们把“蔚小理”和奔驰宝马奥迪相提并论,不过如今看来“蔚小理”已经开始瓦解,蔚来汽车也开始掉队了。

今年蔚来汽车的整体趋势就是在走下滑的路线,虽然车型越来越多但是销量却越来越少,行业对于蔚来汽车的发展也越来越担忧。5月份在其他主流造车新势力纷纷破万的情况下,蔚来汽车依然没有破万,而且蔚来ES8等超高价车型也仅有几百辆的成绩。

其实很多人或许也预料到蔚来可能不一定有未来,但是也没想到跌的这么快,这其实更多的可能是蔚来并没有跟上行业的发展以及口碑在逐渐的崩塌。

蔚来赖以生存的是服务,尤其是早期换电让蔚来和其他造车新势力有了差异化,但是当车身电池一体化成为主流之后,蔚来的换电服务开始被认为是“奇葩”一样的存在。

除了技术上没啥进步之外,另外一点就是蔚来的口碑也在逐渐的崩塌,你能想到一个自主品牌在国内的售价竟然比国外还高吗?比亚迪汉在国内卖30来万在国外卖六七十万,而蔚来ES8在国内最高售价达到了60多万,但是在国外的售价竟然才四十多万,那这在国内高出来的20来万是干啥用的呢?

如今的局面对于蔚来来说有点不利,接下来就看蔚来如何破局吧!当然了破局是靠硬实力而不是靠营销噱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