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粗犷内心却又很精致 这样的哈弗大狗你喜欢吗?

2022年06月03日 20:08:01
分享到:

哈弗大狗想必大家应该无人不知吧,光是它的命名就已经足够有话题性了,而产品方面,兼顾城市的同时又具备了很好的越野属性,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它还不够“野”,为了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到来,不仅造型设计更加粗犷野性,而且智能化配置也同样丰富,今天我们就抢先的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外观:硬汉了很多

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原厂改装确实对于外观来说粗犷野性了不少,而它的灵感就来自于狩猎,主打血性与智慧的美学理念,不得不说它的颜值确实很在线。

内饰:智能科技配置升级

内饰做工用料得到优化,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对于档次感有很好的提升,并且在智能化科技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升级,新增了人脸识别、HWA高速智能辅助、循迹导航、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实用性丰富了不少,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驾驶需求。

空间:驾乘空间宽裕配置丰富

哈弗大狗追猎版车型与其它车型在空间乘坐表现上基本一致,乘坐空间宽裕度不错,同时也具备了很好的装载属性,并且后备厢隐藏盖板下方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动力:新增草地+凹凸两种驾驶模式

动力部分,实拍车型为2.0T版本,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体动力参数还是值得称赞的。

另外全新车型增加了草地和凹凸两种驾驶模式,使其具备了8种不同路况模式,满足了全地形的驾驶需求,而且这台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机构,同时还具备了两把差速锁,让它既能很好的具备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也兼备了越野路况下的脱困能力,整体性能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编辑总结: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到来,确实对于颜值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让其更加具有个性,而且诸多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也丰富了驾驶多样性,更关键的在于其还配备了很强大的四驱越野性能,从而实现了真正的一车多用的可能。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目前哈弗全系车型均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免税12000元,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台全新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