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市“扛把子”2022款凯美瑞上市 新增“骑士版”全车黑化

2022年06月04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高级车市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日系、德系、中式豪华以及造车新势力,都看好这块“蛋糕”,不断向这一市场加大“火力”,试图占据有利位置。

在这场战役中,凯美瑞势头很劲。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美瑞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尤其从去年年末以来,凯美瑞一路“披荆斩棘”,连续多月夺冠中高级轿车市场。

尽管凯美瑞风头正旺,但广汽丰田丝毫没敢懈怠。6月1日,凯美瑞家族继续上新,广汽丰田发布2022款新车上市,新增三款车型,分别是2022款 2.0S骑士版、2022年 2.5S骑士版、以及双擎2.5HE精英PLUS版。

这其中,全新骑士版车型圈粉度很高。这款新车在设计上打破中规中矩的传统风格,在XSE专属运动设计基础上,加入不少个性化设计元素。比如,骑士版进行全车黑化处理。拿网友的话说:“新车很像日系黑武士”。

“变酷”是对2022款凯美瑞骑士版最简约的概括。新车在前格栅、车外门把手、车尾部分都进行熏黑处理。侧身线条很有轿跑范儿,还搭配18英寸黑色大轮毂,拉风度很高。让很多粉丝没想到的是,广汽丰田为了把这种专属的个性化做得更到位,新车还推出1000个独立编号限定认证。

内饰的设计风格很酷,车内同样进行黑化处理,中控台样式很别致,有点儿S型的“味道”,同时,还增加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提升一大截。而且,座椅也很有运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也摆脱了中高级传统轿车的“油腻感”。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很良心,走的是高位路线。以2.5S骑士版为例,这款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还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等等。

动力上,2022款凯美瑞配备三种动力组合,一种是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一种是2.5L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种是2.5L双擎混动系统。高油价时代,粉丝们对双擎混动版车型的关注度颇高。

鬼斗车观点:汽车的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开不坏的丰田”。丰田在品控上做得独具特色,凯美瑞作为丰田的旗舰轿车,拥有可靠的品质基础。此次,广汽丰田推出个性十足的2022款新车,进一步提升凯美瑞产品优势。最重要的是,这三款车型的指导价在20万-23万之间,这一点儿或许让不少粉丝们很心动。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