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6月6日正式发布 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2022年06月05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领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外观采用极具未来感的风格设计,翼子板位置印有“The Next Day”标识,车身则是采用双拼的配色,十分具有高级感。据悉新车将于6月6日晚举行的2022领克春夏发布会·电音派对活动上正式发布。

根据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身配色采用以黑色车顶为主调的撞色设计,车尾部分采用了疑似溜背的设计,整台车的线条十分凌厉。此外,该车前翼子板位置带有“The Next Day”标识,这预示着该车将代表领克品牌未来的设计思路。

车尾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尾部贯穿式的灯组造型简约,灯组附近疑似加入了后置摄像头,这意味着该车将会具有更强的辅助驾驶能力。此外,在领克春夏发布会·电音派对活动现场,领克品牌全新智能混动技术也将一同发布,而这款概念车也有望搭载这一最新的混动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