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T55正式上市 售价8.59-14.49万元

2022年06月05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5日,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正式上市,其中,奔腾B70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59-14.49万元。而T55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另外,6月份购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和商业险全免政策(奔腾T55可免除部分商业险),并且,该车还享受终身质保,三年易损件免费更换等政策。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变化并不大。动力方面,B70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供用户选择。而T55则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奔腾B70

新款奔腾B70整体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雨滴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造型显得十分霸气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部分也具有很强的流线型,整体比例棱角分明,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则更加注重层次感,同时内部灯源也采用LED头灯,搭配独特的三角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另外,后包围还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进一步凸显。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另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样式显得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和34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T55

新款奔腾T55外观整体变化也不大,前脸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数码雨滴”家族式中网,整体造型透露出强烈的未来感。尾部造型也具有很强的家族式风格,尾灯采用了与前脸大灯相同的“戈型”设计,视觉上进一步拓宽了车身宽度。不过,T55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尾部看起来更加整洁、饱满。

至于内饰部分,和奔腾B7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整体样式依托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整体感觉简洁中透露着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奔腾T55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奔腾B70和T55此次升级变化并不大,不过新车售价相比之前有所降低,而这也使得奔腾品牌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可以进一步降低购车压力,轻松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至于降低售价的奔腾B70和T55在市场中能够拥有怎样的表现,还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