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宝马X1亮相 配双联屏全系2.0T

2022年06月05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入门级别的BBA,一直都有一个紧跟高级别的梦想,所以2023款宝马X1曝光图中,看到Ta不仅尺寸更大了,更是搭载了宝马最新的是家族设计风格——内饰配备双联屏设计。动力上全系2.0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2023款的宝马X1车身长度达到了4501mm,宽度和高度分别是1844mm和1641mm。注意,这里说的尺寸是海外版本标轴,不是国内的长轴,跟上一代的标轴比,的确是尺寸加长了。所以Ta的线条更加修长,发动机舱隆起,搭配上中网的双肾格栅,是熟悉的宝马X1,但是看起来更加犀利。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尾部则是配备双扰流板设计。尾灯看起来也更加纤细。如果喜欢更加运动的版本,M运动套件提供了黑色中网前脸,侧行李架也是黑色的。

内饰方面,中控尺寸10.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是双联屏设计。换挡机构变为小拨杆式,同时可以选装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鬼斗车观点:海外只有一个版本,xDrive 28i,起售价格38600美元,有四驱,有自适应运动悬挂,零百成绩不到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