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购9.99万起 长春站深度品鉴汽车机器人欧尚Z6

2022年06月0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继6月1日欧尚Z6全球预购发布会后,6月5日,欧尚Z6 长春站正式开启预购品鉴会暨团购活动。

长安欧尚Z6定位更年轻的SUV车型,此次开放预购包含了七款车型,其中蓝鲸新一代NE15T版有4款,即智享型、智尊型、智领型、智航型,预购价区间为9.99万-13.39万元;蓝鲸iDD版有3款车型,即150KM旗舰型、150KM旗舰PLUS、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预购价区间为15.58万-17.58万元。

长安欧尚Z6的外观和高级别“大哥”长安UNI系列非常类似,无边界的前脸加上充满科技感的设计语言,感觉上Ta们差不多是吗?但其实,长安欧尚Z6是一个可以成为你伙伴的“汽车人”,对,就是类似大黄蜂那个级别。

不说Ta的外观单说Ta的内饰,大联屏已经不是新品,如今流行三联屏,高性能极速8核芯片加持,轻松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开启导航,能第一时间对用户指令进行反馈。除了能够和你在车内对话之外,Ta还能够循迹来接你下班,还能够在你加油的时候不用你说话直接和加油员对话,并且能够在车外听懂你的指令……

欧尚Z6整车采用棱·境设计美学, 4699mm*1890mm*16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2795mm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LED前大灯采用104颗LED光源,总光通量6600lm, 近光照射宽度25m,远光照射距离160m,兼具多种灯语动态变换。尾灯则采用102颗LED光源,心跳式造型极具辨识度与震撼力。

鬼斗车观点:一台10万级别的车子,给了你百万级别的享受,这就是长安欧尚最简单、最粗暴的回馈方式,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