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更丰富,性价比突出,奔腾新款B70和T55上市

2022年06月05日 22:15: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6月5日,2022款奔腾B70和T55一起上市,前者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到14.49万元,后者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到10.49万元。

此次两款车型均为年度改款产品,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新款B70的1.5T车型新增德曼红内饰配色,全系新增棕色内饰。

新款B70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它的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其内部镶嵌黑色雨滴式中网,看起来更加霸气。根据官方的说法,前大灯设计灵感源自于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尾部线条勾勒出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配置方面,新款B70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等,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B70依然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和34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DCT/6AT变速箱。

新款T55的外观依然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前脸“数码雨滴”中网和“戈型”三维立体LED大灯组大家都比较熟悉。它的定位是紧凑级SUV,轴距数值为2650mm。

新款T55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12.3英寸曲面联屏设计,配置D-life 5.3物联系统,UI界面简洁,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资讯服务等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T5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