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元起,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00:21: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5日,一汽奔腾官宣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了,其中B70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59万-14.49万元;T55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万-10.49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款B7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外观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戈型”的前大灯让它很有辨识度。侧面溜背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的变化也并不大,双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联屏设计,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推出1.5T/2.0T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新款T55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两种不同轮廓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家族式的“戈型”LED大灯组,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55的新车三围分别为4437(劲享为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组成的联屏,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搭载的D-life 5.3物联系统,UI界面简洁,具备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资讯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的是1.5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