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55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

2022年06月06日 06: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五批)》,其中包括41款纯电动车型以及9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乘用车),例如蔚来ES7、问界M7、smart精灵#1、几何E、五菱Air ev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蔚来ES7谍照』

<a href=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Pro+">

smart精灵#1』

具体来看,在纯电动车型方面,蔚来ES7搭载100/70/75kWh电池组,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分为440/485/575/620/450km;几何E搭载39.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smart精灵#1搭载66kWh电池组,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分为500/530/535/560km。此外,上榜的还有五菱Air ev、合众Z03、风光MINIEV等车型。

汽车之家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22款 eRX5">

荣威eRX5』

汽车之家

『魏牌圆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方面,上榜的荣威eRX5将具备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官方油耗为6.23L/100km;问界M7则会有135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WLTC),油耗达到7.45L/100km;魏牌圆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69km和195km,油耗分别为6.19L/100km和6.89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