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外观真拉风!这车比CR-V配置高,动力超RAV4荣放!

2022年06月06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万左右的SUV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对于父母这辈儿人而言,皮实耐用肯定是首选,满足这两个条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日系车,所以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RAV4荣放“老三样”算是这个级别的常青树了。不过随着90后乃至00后消费者成为了购车主力军,作为次世代的年轻人来说,买车更注重颜值、动力以及操控。今天小编给您总结了几款20万左右,相对来说个性一点且年轻的SUV,闲话少说,直接看车吧!

● 昂科威S

官方指导价:20.99-27.99万元

昂科威S拥有普通版、GS和艾维亚三种外观,GS版本则是最强调运动属性的。全车高亮黑色的外观套件也是现在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样式,20英寸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氛围拉满。值得一提的是,幻影蓝车漆颜色也是GS车型专属。

昂科威S的车侧十分紧凑,看起来相当健壮,线条犀利流畅,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G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轴距为2779mm。

狭长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的LED灯带足够精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感受。另外,底部的银色饰板与高亮黑色后杠形成了反差感,还是比较运动的。

中控台的造型为非对称式的设计,整体向主驾侧偏转了18°,环抱感很强。另外,8英寸仪表显示屏、10英寸中控屏幕和流媒体后视镜都没有缺席,这也是彰显科技氛围和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

宽大的座椅舒适度很高,红色的缝线和GS标识在视觉上是个加分项。实际乘坐方面包裹性不错,填充物较为柔软,主驾座椅带有六向电动调节,并且前排座椅标配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GS车型搭载了带有48V轻混系统的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其中电机可提供大约14马力和50牛·米的辅助动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 柯迪亚克GT

官方指导价:19.19-24.79万元

柯迪亚克GT算是一款比较小众的SUV车型了,目前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黑化的设计同样没有缺席,与其“GT”定位相符。分体式的大灯组和宽大的格栅,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

柯迪亚克GT的车身侧面十分舒展,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这也是“大众”家族惯用的设计手法,再加上门板处的内凹设计,有着不错的光影效果。另外,双色的车身以及20英寸花瓣造型轮圈,够个性。

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中期改款之后的下包围更精致,类似扩散器的造型也在烘托偏向运动车型的属性,尾部的标识也全部为黑色字体。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大,T字形中控台相当简约,但很有高级感。车内采用了黑红的双拼颜色,类似碳纤维风格的饰板都是提升运动属性的设计。

中控屏操作起来流畅度和逻辑都处于主流水平,相比日系竞品要高出一个层次,拥有车联网、自然语音识别以及手机映射功能,满足日常所需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该车拥有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盲区监测以及疲劳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提供2.0T低/高功率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5

官方指导价:17.58-24.58万元

马自达品牌以运动而出名,素有“东瀛宝马”之称。尽管眼前这台2022款CX-5是一台SUV车型,但在同级依旧属于“健将”级别。新车延续了“魂动2.0”的设计语言,中网内部改为了横向的条辐设计,同时格栅下部的钝角变得更加宽大,气场更强。另外,双L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视觉观感。

车侧圆润饱满,但并不显臃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虽然2.5L排量车型全系配备了19英寸轮圈,但就还是有些显小。

车内明显就是马自达的家族风格,整体就是属于务实那一类的,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搪塑工艺+真皮的用料个人认为在同级日系竞品中属于比较厚道的。

仪表盘的样式相当素雅,看起来十分清新。7英寸液晶屏幕可显示车辆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小计里程等等,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合理。

动力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海外品牌SUV属于偏个性和小众的选择,但其实它们同样具有非常强的产品力。对于年轻人来说,摆脱油腻才是重中之重!您作为年轻人,这三款车该怎么选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