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增配送福利,一汽奔腾2022款B70及T55联袂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奔腾品牌新品发布会上,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其中B70精简至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59万-14.49万元,此番焕新不仅智能配置新增多达14项,并且推出2.0T入门版车型;2022款T55售价下探至8.59万-10.49万元,性价比得到显著提升。

近期,财政部、税务总局推出限时“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一汽奔腾迅速响应政策并在6月份内推出购置税全额减免再送商业险的购车福利。具体到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2022款奔腾B70可享购置税全免、商业险全免,置换补贴至高达13000元。2022款奔腾T55可享购置税全免、商业险部分减免,置换补贴至高达8000元。同时,两款产品均可享受超低首付888、超低月供1000 等金融政策。除此之外,用户购车均可享售后服务权益,包含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三年易损更换等。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健表示:“肩负民族品牌的责任,是奔腾品牌向上不息的动力。矢志践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一直是奔腾品牌进取不止的基石。奔腾品牌在‘635’全新战略指引下,对中国创造有了新理解,对满足用户需要有了更高的追求,重磅打造了2022款奔腾B70和2022款奔腾T55。”

从升级项来看,2022款奔腾B70精简配置并且将主销版本进行再升级,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

售价12.89万元的2.0T自动尊享型是2022款奔腾B70热销版本,2.0T发动机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引擎,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7秒级。10万级家轿阵营中,一汽奔腾希望B70成为最优质的选择,让消费者感受到奔腾B70的诚意。与同价位车型对比,奔腾B70拥有更宽裕空间,并且在配置上比合资车型更具优势。

2022款奔腾T55的升级更为直观,全系下探售价使其入门版车型低至8.5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杀入小型SUV市场,奔腾T55的性价比便是其最核心产品优势。

作为一款主打颜值的SUV,2022款奔腾T55采用“光影哲学3.0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从“戈”型大灯到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内饰,2022款奔腾T55以国风设计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智能配置也是2022款奔腾T55的优势,新车配备了D-life 5.3物联系统、L2 级自动驾驶等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12.3英寸中控大屏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并不多见。

当前,一汽奔腾正通过价值创新、体验创新和产品创新,强化与年轻用户的连接,一汽奔腾的多次营销也在圈内外引起轰动。今年3月,奔腾B70S上市发布会以颠覆传统方式在“元宇宙世界”举行。本届“向上奔腾 闪耀全城”新品发布会上,一汽奔腾在长春、济南、宁波打造了三场极具区域特色、与用户零距离的暖心活动,活动现场,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通过连线方式助力新品发布。

诚意十足的一汽奔腾通过产品焕新进一步提升车型性价比,进入6月,一汽奔腾希望能够一扫阴霾,冲击销量目标,将奔腾B70奔腾T55打造成国民用车好选择,在一众自主车企里,一汽奔腾推出的购置税全免+送商业险的政策是最具诚意的之一,相信在产品更迭和福利优惠措施下,一汽奔腾能够在近几个月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