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前沿|神舟十四号发射圆满成功;我国三年建成5G基站160万个…

2022年06月06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深圳搭载华为鸿蒙车型可单独申领补贴

在深圳日前发布的《深圳市促进新能源小汽车消费补贴申领实施细则》中,特别提到搭载鸿蒙系统的车型,享受政策补贴。

补贴标准,10-20万元内补贴金额5000元,20万以上补贴1万元。这还是第一次针对一家公司的某一类产品,进行专门的补贴福利。

除此之外,《实施细则》还指出,深圳新能源补贴最高补贴标准2万元,补贴期限为2022年5月23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先到先得。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召回近100万辆汽车

6月4日,汽车企业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表示,由于部分车辆的制动助力器可能存在的问题,该集团将在全球召回近100万辆汽车。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一则声明,召回车辆涉及2004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ML、GL(BR 164)和R-Class(BR 251)系列车型。此次召回汽车数量总计约99.3万辆,其中约7万辆在德国。

美国超750名车主投诉特斯拉不明原因刹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6月3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全美有超750名特斯拉车主投诉在使用特斯拉汽车部分自动驾驶功能时,汽车在道路上发生不明原因的急停刹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提供其收到的所有与错误制动有关事件的报告,包括因相关事件引发的车祸、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沈阳下半年符合要求的乘用车减半征收购置税

6月5日消息,沈阳发布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其中提到,实施1亿元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全年开展5次以上汽车展销活动,每场活动给予主办方最高不超过20万元补助。

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单车价格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同时,也将支持新能源汽车公共充(换)电设施建设及运营。

苹果VR/AR头显将上线好莱坞导演创作的内容

6月5日消息,苹果正在与好莱坞导演合作,为其即将推出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头显创作视频内容。据知情人士透露,乔恩-法夫罗是参与的导演之一,据说他的任务是提供基于《史前星球》的混合现实体验,该作品是他为Apple TV Plus制作恐龙类电影。

PS5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明年或将继续增产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S5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此前因为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PS5经常供货不足,不然应该会用更短的时间达成该销量。

自2020年11月发售以来,这款游戏主机一直热度不减。如果不是因为零部件短缺,它应该会更早地完成这一里程碑。该公司还强调,他们计划在今年剩余时间大幅提高游戏机产量。

美团Q1财报展示了疫情下的稳健增长

6月2日,美团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462.7亿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57.0亿元,调整后净亏损35.9亿元。

在国内疫情反复之下,美团各项业务仍旧实现了稳健增长,而更为关键的是,本季度美团调整后净亏损实现了同比和环比均收窄。在堂食和外卖都受到限制的地区,超市和便利店在满足日常需求方面更为重要了,美团闪购一季度交易量和交易额分别有70%和超过80%的增长,日均订单量达390万。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产业链复工复产,超60家企业进军锂电产业链

近日,随着中国国内产业链复工复产持续深入,碳酸锂价格再度上涨趋势明显。而面对上游资源品价格攀升,国内新能源产业链企业纷纷涉足上游,今年以来,已有60多家企业宣布了锂电产业链的投资计划。

尽管原料价格居高不下,但是6月刚开始,众多新能源汽车陆续公布5月份销量情况,多家新势力车企均实现环比翻倍以上的增长。叠加国家加大对新能源车的补贴力度,市场人士预计,今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将有望加速在下沉市场渗透率,带动整体销量进一步提升。

我国三年建成5G基站160万个

6月6日,中国5G商用迎来了三周年。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5月底,我国建成5G基站超过160万个,基站总量占全球60%以上,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4.1亿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