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拿铁PHEV即将上市,纯电续航超150公里

2022年06月06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主三强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都开始发力混动,尤其是插电式混动这块,比亚迪一家独大的好日子有可能要到头了,而且大家可以看到自主三强都在加长纯电的续航里程,这将对比亚迪造成较大的冲击。

近日大家心心念念的长城魏牌拿铁DHT-PHEV终于有消息了,说不准6月份很有可能拿铁DHT-PHEV将会发布,这对于嫌玛奇朵小而又觉得摩卡贵的小伙伴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很多人拿拿铁DHT-PHEV和比亚迪宋PLUS DM-i做对比,但是显然这俩不是一个定位,魏牌拿铁定位要更高一些,而且拿铁PHEV的纯电续航也要更长,据悉拿铁PHEV提供两种续航里程,一种纯电续航155公里,一种纯电续航185公里,这对比比亚迪相关车型的纯电里程要高出不少了。

当然了其实大家更多的还是在意的价格,接下来就看魏牌拿铁PHEV的定价是多少了,估计低于20万甚至25万的可能性都比较低,毕竟摩卡的价格摆在那里,大家觉得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