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无限MUGEN版被吐槽!所谓的性能只是塑料套件!

2022年06月06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现在的中国消费者买车越来越务实了。对于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来说,用户追求的就是经济实惠皮实耐用。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朗逸轩逸这些车型销量非常好的原因。

而对于1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小型车来说,用户也从来没有期待他们能有多么好的性能发挥。只要造型时尚,配置够用,省油也就可以了。

最近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发布,厂商指导价格是9.68万元。但是这款车型发布之后却遭到了吐槽,原因是除了外观上的一些附加套件之外,好像也没有改变其他什么东西。

在造型方面外观上看,有点儿运动小钢炮的意思了,但是看轮胎的话,依然显得有些小家子气,虽然采用了熏黑的轮圈,但整体的尺寸并没有特别的大,而且刹车系统也没有提升,后轮依然是鼓式刹车。

在车头部分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唇更加的向外突出。车头下方两侧有类似进气口的造型,但却是堵死的,并不是真正的进气口。车身侧面以及车尾也增加了包围。特别是车尾上方增加了一个尾翼,所谓下方增加了扩散器。

内饰方面依然非常寒酸,配置可以用非常低来形容。连最基础的中控屏幕都没有。更不要奢求什么,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子手刹这些功能了。后排的中间也是没有头枕的,连这样的配置都能省,本田真的是可以了。

动力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搭载本田地球梦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总成方面与普通的飞度没有任何的区别。

所以在这款车发布之后,网友对他的吐槽也很多。有的网友说起码后轮换个碟刹呀。还有的网友说应该卖10万以上,要不然对不起本田的粉丝。还有的人说看到中控屏之后我笑了。还有的网友说这个扩散器也太假了。

总之网友对他的负面评价是比较多的。但是归根到底,用户觉得这台车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意思,看上去很运动很性能,但实际上也只是增加了一些套件而已,而这样的外观套件,在汽配城简单花几千块钱就可以搞定,好像也并不是很复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