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实车现身,三联屏设计,比大狗更便宜,能火吗?

2022年06月06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坦克300去年收获了将近8.5万销量,也成功打开了硬派越野市场的口子,看来中国消费者对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就连哈弗大狗,虽然不是硬派越野车型,但是复古方正的造型设计还是让它沾了不少光,去年销量甚至超过10万辆,对于喜爱这类设计但更偏向于城市驾驶的人来说,大狗的3/4刻度定位可以说相当精。而哈弗在这条路上也越走越远,据悉全新车型酷狗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与大狗一样,使用了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有着明显的辨识度。整体造型方方正正,硬派感十足。圆形的大灯组位于车头矩形格栅内部两侧,具有明显的反差感,中间的镀铬饰条使用了分层式设计,前包围较为厚重,野性气质突显。

酷狗的侧面设计也很有意思,车窗面积看起来不大,整体的视觉重心有所上移,而且BCD柱都进行了隐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的线条棱角分明,轮胎上方的凸起也更显硬派,并且侧裙还使用了黑色装饰件修饰,五幅式的轮毂不失动感。

背部看起来有种使用了外挂式轮胎的感觉,实质上只是增加了一个隆起的设计,并且带有品牌字样。另外尾窗看起来也不大,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内后视镜的视线。

车内跟哈弗大狗有着明显的不同,使用了三联屏式设计,车内的科技氛围也被衬托到了新的高度,预计在智能交互上面会也更出色的体验,而且这也是哈弗首次提供副驾驶屏幕,对于主副驾的乘客来说无疑都比较友好,操作起来更为便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头枕音响,在视听享受上面应该会远远超过过去的车型,看来哈弗对酷狗这款车型也抱有很高的期待。

另外,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2710mm,略小于大狗,定位更低也意味着价格上面可能更占优势。核心动力上,酷狗会使用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综合来看,酷狗作为第二款DOG系列的车型,还是有不少意外之喜的,比如它的三联屏设计、头枕音响等都比较难得,未来该车如果价格能比大狗更实在,可以会收获更多的销量,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