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9速双离合变速箱首台试制样箱下线 完全自主研发

2022年06月07日 01:0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DCT450首台试制样箱下线仪式在红旗研发总院试制所举行。

据悉,DCT450是项目团队综合行业分析、技术趋势及竞企对标等多方面考量、根据动力总成及整车需求规划开发的具有行业先进性和产品竞争力的,第一款完全自主开发的横置大扭矩9挡DCT变速箱。

在试制的过程中,试制团队面临着试制周期紧张、疫情突发导致的工厂及物流停摆、供应商远程管理等多重挑战。尽管如此,大家万众一心、全力拼抢,首先识别长线件试制先行,从重要度与成熟度两个维度严格控制零件。

其次,开展数字装配模拟及工艺规划且制作了18个装配工装,与此同时,进行供应商远程点检,多群交叉管理,疫情期间,轴齿班组优先复产,加急抢产,设计师及工艺员时刻连线配合,最终迎来首台功能样箱顺利下线。

根据易车App“品牌销量榜”数据,一汽红旗过去半年共售出103089辆,位列排行榜第22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