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小时预订破2万,“2348”哈弗大狗追猎版14.89万起售

2022年06月07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提及哈弗大狗,其自诞生之日起便成为了市场热宠,而其销量也是一直在哈弗家族中尾随哈弗H6,排名第二。2021年,哈弗大狗共计交付了100690辆,2022年首季度交付24562辆,累计同比增长8.44%,预计年销量会超过去年。近日,作为哈弗大狗家族最具性能潜质的车型,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配置及售价也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今日(6月6日),哈弗大狗追猎版带来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89万元-16.79万元。其中1.5T马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19万元、2.0T哮天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79万元,作为全新版本,新车将更加强调硬派风格,外观造型更加硬朗,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为促进市场终端销售,哈弗大狗追猎版准用户现在购车还可享受7大购车权益,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以及专属潮牌礼,此外,还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目前新车是哈弗旗下比较热门的一款越野SUV,哈弗大狗追猎版外形硬朗,而且整体的驾驶风格也比较偏硬汉风,而追猎版也是一款主打性能的SUV,个人预计它的动力总成部分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具体还是等到晚些时候上市才能揭晓),而且空间和内饰也不会有太大的升级,关键还是配置。

从配置来看,这款车是否值得购买呢?

15秒新车亮点解析!

1、全新造型大灯以及雾灯装饰罩彰显越野硬派理念

2、内饰延续硬派设计,但前门和仪表台采用更多软质包裹

3、新增凹凸路和草地/碎石模式驾驶模式,共计达到8种

4、配置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蠕行模式、倒车侧向制动、智能过弯、越野专家模式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

5、增加人脸识别,寻迹导航、遥控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

6、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相比已经亮相了全新哈弗H6以及最新款式的坦克300和坦克500车型来说,这台全新款式的哈弗大狗车型,整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粗犷的设计风格。熏黑的中网和保险杠整体造型更加粗犷锐利,集中凸显狂放不羁的气质,同时辅以全新造型的大灯以及雾灯装饰罩,进一步彰显越野硬派理念。

尺寸方面,侧面设计方面,虽说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方正的造型,但是轮眉上裸露铆钉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氛围。

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极具识别度的贯穿式尾灯。最大的变化在于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优化微调,并且加入了裸露铆钉的设计,在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的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硬派设计,不过在前门和仪表台上采用了更多的软质包裹,档次感有提升。并且配备了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而且提供了立体化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最新样式的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系统。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人脸识别,寻迹导航、遥控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同时配备了数字座舱、电动尾门、W-HUD等高科技配置,而且全车支持FOTA升级,整体的科技感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的,继续秉承了国产车的优势。

安全驾驶方面,新车配置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蠕行模式、倒车侧向制动、智能过弯、越野专家模式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配置还真的是不算低的,整体性能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驾驶模式新增凹凸路和草地/碎石模式,达到8种。

写在最后

哈弗大狗问世一年有余,凭借兼具了城市SUV的个性化、舒适性属性与硬派SUV的越野属性激起诸多发烧友的越野脉搏,而14万的价格无疑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爆款模式已经开启了!预售5小时订单破2万,卖到14万的哈弗大狗追猎版,还真的有这么火!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