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极星2限量版/宝马M5/新款红杉

2022年06月07日 08: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Polestar极星2 BST Edition270发布

外观方面,极星2 BST Edition 270依旧延续了极星2的整体设计语言,不过在车身配色上加入了撞色处理,让整车看起来充满运动感。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轻量化BST Edition轮圈;同时还采用了Pirelli P Zero定制轮胎以及专属Brembo制动系统。新车将限量270台发售,仅售欧美和中国地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动马达与双电动马达两种动力配置,并且额外搭配一块容量为78kwh的电池包。该车最大功率将达到4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2秒。底盘方面,新车搭载了Ohlins BST Edition可调式减振系统,经过专属调校和强化设计,大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

云评:汽车市场真是越来越卷了,自己改装都舍不得换的Ohlins,人家原厂就配了。

全新宝马M5动力总成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5将会基于2023年亮相的全新5系打造,在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的同时,还将搭配M部门重新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前杠/后杠以及轮圈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将会搭载来自宝马X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将由代号为S68的4.4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最大功率将达到750马力,扭矩达到1000牛・米,纯电续航约为87公里,并搭配四轮驱动系统。

云评:性能车慢慢都开始混动化了,希望不要过早的电气化。

丰田旗舰SUV红杉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而来,将和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同平台打造,全新红杉将成为丰田旗下的旗舰SUV,新车的起售价为5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外观方面,延续了和老款一样魁梧、大气的腰线设计,车尾设计更为规整,突出了一些平直的线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且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屏,超级宽大的中央扶手设计也彰显了全尺寸SUV特有的内部空间。动力部分,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将搭载最新的i-Force Max混动系统,由3.4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达到44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云评:美丽国这售价是真香啊,进口到中国估计要翻5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