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未来出行 塔塔Avinya概念车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07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塔塔Nano,一款穿梭在印度大街小巷的廉价小车,这可能是大部分国人了解塔塔汽车的最初印象。不过凭借着这款小车的热销,塔塔汽车竟然一举收购了老牌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再一次刷新了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如今,面对全球电气化浪潮,塔塔也祭出自己的全新概念车——Avinya。

外观:充分发挥布局优势

塔塔Avinya概念车基于Pure EV GEN 3平台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双体船,也正是因为其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才可以实现如此奇怪的车身比例。但不可否认的是,新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结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MPV宽敞的车内空间,再与科技感设计相融,确实很有未来无人驾驶出行工具的样子。

内饰:轻奢简约

相比外观,塔塔Avinya概念车的内饰变化才是真正的核心所在。犹如居室一般的整体风格,全平的地台辅以类似木地板样式材质装饰,加之造型别具一格的前/后排座椅,营造出极为非常温馨的车内氛围。不过诸多功能均以设计为优先,实用性体验可能会稍显逊色,相信未来量产版推出时,这些细节还会重新进行调整与优化。

动力:预计续航500km

市场前景分析:看谁能先吃到“螃蟹”

总结:

塔塔Avinya概念车并不是第一个开创出行理念的车型,往前追溯,很多概念车都有类似的开发概念和未来规划,包括但不限于前不久发布的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也同样如此。这些车会高度依赖自动驾驶技术,免去了驾驶,仅关注乘坐体验即可,所以未来当这些车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时,就是汽车的新革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选择方向都会发生本质的变化。而现阶段就要看谁能快速将概念变现,先吃到“螃蟹”就可以抢占无限先机,即便是国内从未露面过的塔塔汽车,也同样有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