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3秒 比亚迪唐DM-p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0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比亚迪唐DM-p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于6月9日正式首发并同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3秒。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p将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夸张的点阵式鳞片进气中网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前脸和汉DM-p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侧面部分看起来十分飘逸,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感觉都显得十分豪华、气派。新车还配备了半封闭式的轮毂,可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尾部设计也很有层次感,整体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唐DM-p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骁云-插混系统,电池组部分搭配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官方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