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狗追猎版上市,这是关于它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2022年06月07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近两年热销,究其原因是它可以帮大家圆梦,以往方方正正造型、有四驱的合资品牌越野车,动辄四五十万,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座驾。如今十几万,哈弗大狗也能满足你的这些需求。

所以大狗从预售到上市,都获得极高的关注度,而近期,哈弗还为大狗推出了更个性的“追猎版”,在外观上有更多硬派元素。新车售价为14.89-16.79万元,共计推出3款车型。

以下是关于大狗追猎版,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车身加入“铆钉”元素

虽说名为大狗追猎版,但在大致的轮廓上其实差别不大,依然是这种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车造型。同时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非常大,哪怕是普通版本也有着比城市SUV更好的通过性。

而大狗追猎版外观最大的变化,其实在于车身包围,前脸没有了镀铬的横向格栅,用了类似于以前帕杰罗、普拉多常用的加装“前护杠”的设计。

另外在轮眉以及是下方保险杠的位置,加入了很多的“铆钉”元素,其实早在大狗的车内就有很多“铆钉”元素,这次也放到了外部设计上。

1.5T动力升级,但依然没有四驱

动力方面,大狗追猎版依然有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1.5T的版本换装了GW4B15C发动机,没错就是哈弗神兽上的那台1.5T发动机,它的功率会更大,达到了135kW。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大扭矩其实是相比老款的1.5T会稍微减弱了一些,最大扭矩的爆发转速也更高了,需要1500转才能爆发最大扭矩,而老款从14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

不过这点改变可以理解,毕竟1.5T的版本没有四驱,你要四驱还是要买2.0T的版本,这就意味着1.5T的版本更多是城市通勤需求,更高的功率有助于城区驾驶。

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升级

细心的网友其实在大狗追猎版的外观设计上,已经看出了不同,在大狗追猎版的前脸格栅位置多了一个毫米波雷达,它的作用是为了更精确探测前方的障碍物,以及实现更高阶的辅助功能。

加上前方的雷达,全车总计五个毫米波雷达,和一个单目摄像头,更多的硬件辅助设备,让大狗追猎版能实现HWA高阶辅助驾驶。

同时还能实现遥控泊车等自动泊车功能,理论层面的体验会更好,但实际的表现如何还要拿到试驾车才能知道。

大狗追猎版为新增配置车型

从这次公布的价格来看,很多人都感觉大狗追猎版的价格相比老款更高了。其实不然,从价格和配置的表现来看,大狗追猎版是作为新增的升级版车型,老款的配置版本也会继续销售。

更个性的外观套件、更好的智能驾驶表现,所以在价格部分相比老款会稍微高一些。但哪怕如此,哈弗大狗依然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的硬派选择,它的坐姿会比城市SUV明显更高,开起来也会给到你截然不同的新鲜感。

对于大狗追猎版你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