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玩家的新“玩物”,哈弗大狗追猎版14.89万元起售

2022年06月07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凭借“大狗”名称开创国内汽车产品命名新高度的哈弗大狗,这次为越野爱好者带来了新“玩物”。

6月6日,在库布齐沙漠,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其中1.5T马犬追猎版价格为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价格为16.19万元、2.0T哮天犬追猎版价格为16.79万元。在购车权益方面,6月6日起下订大狗追猎版,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另外,哈弗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作为一款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大狗车型的基础上,从造型设计、动力性能和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在外观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与目前在售的大狗车型略有不同,整体造型更加硬派,更有野性。新车使用“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尺寸有所增大,梯形设计配合熏黑的装饰条,让车辆整体的气场更加强大。与此同时,车辆下包围也变得更为粗壮,两侧的雾灯与包围处的铆钉装饰,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越野气息。

另外,车侧轮眉部分的铆钉装饰搭配战斧式的巡航轮毂,也为整个车辆加入了更多“野性”。

内饰方面,大狗追猎版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在部分细节处使用了更多皮革装饰,来凸显硬汉柔情,比如车门护板、仪表板等使用了做工更为精细,触感更佳的皮革包覆。

动力性能是本次大狗追猎版的亮点所在。1.5T版本的新车搭载的是全新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达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包含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还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新车“训狗口令”也从此前的“2346”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

在智能科技部分,大狗追猎版新增多项科技升级。其中包括3步操作导航不迷路的循迹导航、能够时刻进行疲劳监测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实现人在车外完成泊车的遥控泊车系统、可相互配合的驾驶模式记忆和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能够有效净化车内空气的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等智能科技系统。

哈弗大狗的产品刻度中,0是轿车,1/4是旅行车,2/4是城市SUV,4/4是硬派越野车,而大狗则处于3/4新刻度,这也意味着大狗比身处2/4的城市SUV增加更多可能,却又不像4/4硬派越野车那样放弃城市的生活场景。这次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上市,通过对动力系统升级、智能科技的加持,让更偏爱越野的年轻消费者,找到了新的越野“玩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