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上市、哈弗大狗追猎版上市…

2022年06月07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上市

2、哈弗大狗追猎版上市

3、smart精灵#1上市

最贵不到15万元,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上市,价格真给力

6月5日,一汽奔腾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其中2022款奔腾B70,官方售价为10.59-14.49万元,共6款车型,2022款奔腾T55官方指导价为8.59-10.49万元,共5款车型。

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价格

2022款奔腾B70价格

2022款奔腾T55价格

2022款奔腾B70的主要改变,除了精简了车款选择之外,还对主力车型的配置做了一定的升级,部分车型新增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化功能。

2022款奔腾B70

除此之外,2022款奔腾B70还加推了入门的2.0T自动尊享型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65千瓦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价格却只需12.89万元,在同价位中确实找不到类似的车型。

2022款奔腾B70

至于2022款奔腾T55,它的价格则全系下调。不过,它还是有不少产品亮点,比如轴距达到2650mm,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智能化配置,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24千瓦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5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2款奔腾T55

2022款奔腾T55内饰

当然,这两款车的定位都比较明确,都是依靠性价比作为优势,不但价格具有吸引力,产品方面也让人感觉“真香”。不过从长远来看,一汽奔腾还要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但要提升品牌形象,还需要在营销方面做更多的创新,一汽奔腾才能获得更持续稳定的销量。

智能配置加个够,哈弗大狗追猎版上市,铆钉朋克风就是野

6月6日,预热宣传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哈弗大狗追猎版终于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4.89-16.7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哈弗大狗追猎版

肉眼所见的变化,哈弗大狗追猎版还真不少,全新造型增加了不少铆钉元素,风格更野性,也更贴近这款SUV的定位。

哈弗大狗追猎版

针对内饰用料,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做了不少提升,它在门板、仪表板位置增加了软质材料的包裹,主要还是为了提升整体质感。

哈弗大狗追猎版门板

哈弗大狗追猎版对智能配置的提升恐怕是最大的,它新增了人脸识别系统、循迹导航、遥控泊车等功能,并配备了W-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FOTA升级、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等一系列先进的配置,功能便利性自然也得到提升。

哈弗大狗追猎版内饰

越野依然是它的强项,它配备了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中央限滑差速锁、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蠕行模式、越野信息、越野专家模式等辅助越野的功能,这也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价值所在。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套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两款动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追猎版

个性,一直以来都是哈弗大狗的卖点,这次上市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各方面都做了升级,整体产品力也得到强化。目前,哈弗汽车的整体销量需要,靠更多更实力的车型来维持平衡,哈弗大狗追猎版显然就是其中的一员,未来的哈弗汽车,不再单纯依赖哈弗H6来独立支撑,而是靠所有车型的力量。

smart精灵#1上市,奔驰的招牌亮出来,最后图个“吉利

6月6日晚上,基于吉利SEA浩瀚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它的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16-22.66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smart精灵#1

当然,smart还是不忘打上奔驰的招牌,只不过,它造型风格终于不再生搬硬套奔驰的家族化元素,总算又找回了smart的自我。

smart精灵#1

不得不说,smart精灵#1长大了不少,2750mm的轴距跟一些紧凑型SUV相当,尽管长宽高尺寸仅为4270/1822/1636mm,并不算特别大,但基本上已经很接近MINI COUNTRYMAN的大小。

smart精灵#1

从内饰的档次感来看,smart精灵#1确实有明显的进步,整体设计却保留着奔驰的气质,只是用料并不是很高级,也算是符合它的定位。

smart精灵#1内饰

smart精灵#1内饰

smart精灵#1内饰

smart精灵#1已经是一款纯电动车,它的电机放置在后轴的位置,峰值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km/h驾驶时间为6.7秒,而在未来,这款车还将会推出四驱版本。至于续航,它分为两种版本,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35km和560km。

smart精灵#1车机系统

beats音响

另外,它的配置也不寒酸,它配备了beats 13扬声器音响、全景天幕、64色氛围灯、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具备23项功能的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看起来还是蛮丰富的。

不过,作为一款尺寸并不大的SUV,全新smart精灵#1的价格还是相对偏贵,奔驰赋予它的品牌溢价依旧很高。当然,smart的消费群体向来不太在意价格,实用主义者也绝不会贸然买这款车。反倒是MINI是时候要紧张一下了,毕竟全新smart精灵#1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它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