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H9来袭,新一代红旗H5要和合资车硬刚!

2022年06月07日 10:48:03
分享到:

红旗的中型轿车,全新红旗H5在前段时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

说到红旗H5,不得不提老大哥H9,当初H9刚发布的时候,外形被消费者一致拍手叫好,说实话,不少人都被它的颜值圈了粉,但是30多万的起步价格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全新红旗H5,可以说很好地传承了H9的基因,17万的起售价格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从设计来看,新车大尺寸的直瀑格栅奠定了其沉稳、端庄的形象,中央的硕大红旗竖状LOGO不知道有木有勾起你的情怀?新样式的灯组配合辨识度极高的日行灯或许是它对时尚的诠释。

红旗H5定位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这样的数据在中型车里算是比较大的块头了,尺寸方面比我们熟知的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等大部分中型车都要大,尤其是超过2.9米的轴距,同级优势明显。

车尾小鸭尾带来一定运动感,当然,最惹眼的还是这个贯穿式尾灯,两侧采用Y字形收尾,看着足够特别,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增强了其气势。

内饰设计上,不同于H9,H5则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风格,整个内饰呈现出环抱式设计,中控为“T型”布局,内嵌式的直列大屏成为中控台上最吸睛的部分,同时它还使用了电子挡把。

当然一分钱一分货,它的内饰豪华感自然不如价格更高的H9,但是相比于同价位众多的合资中型车,H5的用料以及呈现出的豪华感还是有着明显优势。

全新一代H5将提供3种动力总成,包括1.5T、2.0T的燃油以及1.5T的油电混动(HEV)。其中1.5T的燃油发动机在现款H5上已经服役,其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该动力系统主要起到一个拉低车系售价的作用。

全新H5还提供了1.5T的油电混动版本,该动力系统也是首次使用,如此的动力系统势必会加深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和国产车企大都推的PHEV动力不同,H5这套油电混动系统除了省油之外,不需要额外充电,从使用便捷度来看,和燃油车无异,当然,要上蓝牌。

作为全新一代产品,新一代H5不管是设计、配置、技术都将全面领先于现款车型。从17万的预售价来分析,未来它的售价自然比现款要高,未来主力车型必然会主打18-22万这个价格区间,和诸如迈腾、雅阁、凯美瑞这些车硬碰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