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吉利博越到店实拍,最大的变化是更加年轻运动化!

2022年06月07日 12:42: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陈生

2022款吉利博越已经上市2月了,今天小编路过这家新峰吉利4S店,就顺便进去看了一下,别说,从外观造型来说,变化还是挺大的。它沿用了吉利家族的新的设计语言,具体的表现就是前脸的变化,变得更加运动、流畅。

和博越家族其他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都没有变化,所以油耗表现应该和上一代差不多。除了前脸更加夸张以外,我们能看到的最大变化是内饰座椅的颜色搭配,新款采用了米棕双色搭配的设计,显得更运动的同时,温馨感十足。

悬架系统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SUV的主流配置。

目前新款博越在终端市场有5000元优惠,2021款有6000元优惠,不过优惠以后的价格新款还是要多出5000元。我们来看看这5000元都有些什么东西。除了前面介绍的外观和内饰变化,主要区别如下图:

你觉得这个差价怎么样?

新款博越在其它的设计方面和上一代几乎没有变化,但是有一点表现相当不错,我拍摄的这台商品车,坐进去一点也感觉不到异味,这应该是大量采用环保材料的缘故,值得点赞。

乘坐空间上和上一代没有区别,后排座椅依旧没有中央扶手,不过中间座椅的柔软性还行!

中控部分的布局没有变化,原来有的功能也全部保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座椅依旧只有主驾驶才有电动调节。

因为我没有进行动态试驾,所以驾驶感受暂时没有。不过据销售说:新款博越全车有90多处隔音包,配合静音轮胎和后排降噪玻璃,静音效果非常好;另外聘请了欧洲底盘调校大师针对中国的路况重新进行了调校,我们将在今后动态试驾中提供驾驶感受。

自从博越诞生以来,获得了大批粉丝,博越也经常登陆销量排行前几名,仅仅52个月就达成了百万销量,不过因疫情最近的表现一般,新款博越的推出,在10万元级紧凑型SUV这个市场,是否会有一波销量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你对2022款博越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