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9万起,哈弗大狗追猎版越野性能升级,还可盲驾循迹

2022年06月07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15万级SUV领域,可以说是龙争虎战,没点本事,很难突出重围。哈弗大狗,凭借个性的造型和突出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今,哈弗大狗推出了追猎版车型,建立起“2348大狗立体不等式”,让喜欢撒野的朋友得到了更多满足。

6月6日,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89-16.79万元,提供1.5GDI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按照目前的政策来说,新车上市便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购车压力算是减轻了不少。

我们一起来看看追猎版车型新增的实力。

首先,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了人脸识别、遥控泊车、循迹导航、驾驶模式记忆、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等科技配置,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和舒适性,整个体验感得到了升级。

其次,新增了全新1.5GDI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即便是沙漠挑战,这台发动机也能驾驭,对年轻人来说多了一重选择。

再次,新增草地/碎石和凹凸路两种驾驶模式,新车的驾驶模式达到了8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可玩性,这对爱玩的男性朋友来说很有吸引力。

此外,内外细节设计上也进行了微调。比如内饰部分,新车增加了细腻舒适的软质包覆,还提供了档次豪华的双圈仪表主题,让内部体验更舒适。而外观部分,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镜面獠牙雾灯、铆钉护腕型轮眉、战斧式巡航轮毂等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时尚也更野性。

哈弗大狗从登场初始就凭借特殊的命名方式、颜值、动力和科技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而本次上市的追猎版,提供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2把锁”,还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智能V3平台、毫秒级扭矩分配响应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8大驾驶模式,可以说是为新车冠上了同级最强的越野能力,挑战库布齐沙漠当然就不是什么大难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大狗追猎版本次提供的循迹导航功能,它可以记录车辆行驶路线,需要时根据车机引导即可返航,即便无网络、无道路、无路线规划的场景下,该功能也能使用,再加上透明底盘的辅助,对越野爱好者来说太友好了。

写在最后:一台SUV就像你的追求诗和远方的心,不应该被城市通勤所束缚,偶尔的撒野才能尽兴,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越野能力在同级车型中比较突出,期待一个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